這一段時間 你不小心忽略了需要你的我 忘記我異常敏感 忘記我總是自己認為 於是 我的心底積壓了負面
那一夜 忍不住說出了真實的感受 淚水就這樣滑落 不經意的 無預警的 就這樣嚇壞了你我 也觸傷了你我

隔天 仍然低迷的口吻 依舊沒有情緒的簡短回應 你感覺到我的不悅 似乎讓你起了不一樣的念頭
無論我多冷漠 你還是這樣的溫柔對待 給我一句句關懷 在乎我每天的營養 每日的行程

一句(寶貝 開心一點嘛! 妳這樣我很難過) 終於讓我情緒潰堤 是呀!! 我也期盼自己一直都開心對你
但是你真的把我想得太簡單 我的內在深似谷底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想法如何 尤其現在 更感性

你允諾我 會固定的陪伴出走 你終於發現 我的不安 我的寂寞 需要你完全的陪伴 沒有其他的介入
每月都要帶我們一同出遊 你說你會安排 你會計畫好 會帶著我們 給我我需要的陪伴 我真的很需要

我終於破啼為笑 其實 不管去哪裡 只要別都把我關在家裡 讓我看看外面 呼吸輕鬆的空氣 就夠了!!
家庭主婦也是有極大的壓力 累積的壞情緒需要抒發 我愛你 所以只能對你說 我愛你 所以 期待你的陪伴

軍人的妻子真的很煎熬 對於害怕寂寞的我來說 更是可怕的 恐懼的 我一直期許自己要做到最好
雖然你從來沒有抱怨過我什麼 我的壞脾氣 我的小懶惰 我的挑三揀四 我的無理取鬧 可是 我努力改進著

我用心扮演好母親的角色 認真的帶著孩子們 給他們滿滿的愛 等待著你每回的假期 一次又一次的等待
我要的很簡單 不見得是豪華的旅行 不一定是昂貴的大餐 只要你記得我需要你 專心全心的陪伴 就夠!!

謝謝你找到讓我開心的方法 謝謝你答應每月全家的旅遊 不管去哪 只要你屬於我們 完全的屬於我 就是幸福
親愛的 嫁給你後 寶貝真的很幸福 因為你 滿足了我所有的心願 我的心願很簡單 簡單其實就是這個家的幸福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