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度越來越冷 宜蘭的潮濕感更重了 家裡除濕機幾乎開整天 臥室的暖氣也幾乎停不掉 太冷 冷得心都疼了
整理家務是很辛苦的 尤其在天冷的時節 好多好多雜務累積 要花好多時間去處理 總覺得有些疲憊
尤其是現在 身體的狀況再度打擊著 噁心感作祟下 連下廚都成了可怕的戰役 不知道還要熬多久才過得去

好幾個晚上作夢 都是不快樂的情節 都是令我發狂的畫面 不安與恐懼不斷的糾結著 心底似乎還是有疙瘩
情緒的起伏更大 常因為小細節感到不快 敏感到自己都覺得厭惡 縱然知道這是過渡期 仍然排不去心底的落寞
寂寞是很可怕的 尤其自己面對許多生活的問題 窒息感幾乎快將自己壓得喘不過去 負荷不了 也無處宣洩

很珍惜和你通電話的時間 哪怕只有短短幾分鐘 都覺得快樂 有被在乎 被需要的感覺 讓我有勇氣堅持著
聽得出來你最近很忙 事情繁雜 但是你仍願意找空檔 給我一通通電話 讓我增加了安全感 不再自己一人
你的用心 我知道 但是你的疲憊 也聽得出來 我沒辦法幫你什麼 只能為你照顧好孩子們 照顧好我自己

你總是不厭其煩的告訴我 你說到會做到 你真的很愛很愛我 你會為我們撐起整個家 給我們最好的生活
捨不得你如此辛苦 捨不得你我距離遙遠 更捨不得你總是為我著想 反倒讓自己過得拮据過得簡單樸實
因為我 你真的改變好大 我看見了堅強的臂膀 我看見了這個家明確的未來 我知道 我們一定要幸福!!

這陣子 我變得很容易感傷 很容易因為小問題便將其放大數十倍 你依然照單全收 給我一句句安慰
親愛的 謝謝你給我的 謝謝你始終疼愛我 疼愛著我們的寶貝們 或許 我還不夠穩定 但是 我真的在努力
我也學習著改變 期盼讓家庭更美好 期盼讓孩子們更快樂 因為愛 所以我選擇堅強 面對自己孤單的悲情



你答應過我 無論未來發生什麼事情 你都會挺我 都會保護我 愛護我們 我相信你會做到
為了我們可愛的孩子們 為了我們這個越來越熱鬧的家 我會堅守著 堅守著你期待的美麗與幸福
愛不是非得犧牲與奉獻 但是 我們甘之如飴 愛你 你知道 如同你告訴我的 你一直都很愛我 很愛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