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你我都累了! 你在部隊辛勞 我在家裏勞苦 我們都在為了這個家而努力著
雖然中間的過程 發生了讓我難以接受的意外 不過 我們都選擇堅持 都選擇美好的未來
這點對於驕傲的我來說 好難好難!! 不過我卻嘗試著讓自己跳脫 讓你我解脫

總是告訴你 我需要戀愛 需要新鮮 需要永不後退勇往直前的曲調 你也承諾了我
過了小女孩對於愛情憧憬的年紀 我要的是更多更多的信賴與包容 直至永恆
我懂愛情會有保存期限 有所謂的開始 也絕對有結束的時候 除非兩人踏入婚姻

婚姻與戀愛最大的不同 是責任 我們都承諾過對方 無論如何都要給對方幸福
我一直都在努力 期盼做到你希望的 用心的經營著你我的戀情 不願昇華僅是家人
這一回 我給了自己最大的勇氣 去相信 去承受 這是非常煎熬的路程 我得自己走

親愛的你一定懂 別在我心底留下傷疤 傷口會復原 不過痕跡卻是永遠存在
它會時時提醒著我 時時脅迫著我 讓我跌入無底的深淵 難以自拔的想像
沒有特效藥 我把一切寄託光陰歲月的洗禮 讓不美麗的塵埃 隨風而去

你說你很愛我 你說選擇結婚也是因為我 你說我們會幸福 你說你永不放棄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牢牢印記腦海 我會等待 等待你給予的誓言實現
一直都相信你 一直都愛著你 能夠成為你最愛的寶貝 我總是覺得美好

過不去的 我學習過去 熬不過的 我正在苦撐 不過我們都知道 值得的
你說我們很棒 正在孕育著珍貴的生命 組織家庭真的很辛苦 但是並沒有讓你退卻
喜歡看著你開心的抱著他們 縱然大寶貝已經很重 縱然小寶貝非常惱人愛哭 你甘之如飴

我知道很多時候 你是疲憊的 你是需要被安慰的 我也是 兩個緊密的心都渴求溫暖
現在的你 用力給著我失去的安全感 不管怎樣的方法 你都在執行 你都願意做
可惜 我給不了你確切的期限 要多久 要多深 是我心底很沉的大石 去不了

偶爾的歇斯底里 突發的幻想空間 你都照單全收 一句句的溫柔 一句句的解說
沒來由的 我總不定時出現無名火 你開始變身滅火隊員 柔情的安慰
不只一次告訴你 厭惡這樣的自己 你沒有埋怨 依舊給我 你認為應該的 必須的



別忘記你說的 我都沒忘 我會一直等著 等著你牽緊我的手 給我我要的未來
我要永遠的幸福 永遠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