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人的妻子 總是有許多時候會感到無助 會感到寂寞 起初真的很不習慣 難免煎熬
但是我很慶幸 是你的妻子 雖然你總說自己是個木訥老實的人 不知道怎樣討好我 哄我開心
可是 我卻常常因為你的許多小舉動 開心不已 一點都不覺得你真是個木頭人


懷孕後 體力大不如前 每回都得逼自己躺下午睡休息 喜歡躺在你的腿上 感受你的存在
因為我知道 你總會輕柔的撫過我髮 觸碰我的臉 偶爾還會輕輕的吻我的額
我睡得很淺 每回你的溫柔 我都有感覺 滿滿的甜蜜 就這樣放在我的心底 很美


你總說自己不會甜言蜜語 但是你總在不經意的時候 深情的望著我 抱著我
這是一種很棒的驚喜 你突來的動作 如同心底的石子 泛起陣陣漣漪 平靜的心莫名悸動
(我的老婆 妳怎麼這麼美?) 每個女人都喜愛被讚美 尤其渴望自己的伴侶給予肯定 你好懂


你常常突然的捧起我的臉 讚美我的五官 你會突然伸手觸碰我日漸攏起的肚子 俏皮的與寶寶互動
(我上輩子到底欠你多少? 這一胎怎麼這麼辛苦?) 你語帶笑意 (很多 很多)
(那我這胎生完就不欠你了吧?) 你搖頭 (一輩子!) 我愣了 (妳要用一輩子來還我)
還說你不會甜言蜜語 你明明就很會說 害得我心裡感到甜滋滋的 說完 你還記得緊緊抱著我


你承諾 我永遠都是你的寶貝 你的公主 你會永遠的愛我 讓我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安逸的生活 讓我專心在家待產 照顧兒子生活起居 維護我們的家
多年後我才明白 我錯過了多麼珍惜我的你 謝謝你承擔了我的一切 不顧一切的呵護我
現在的我 很享受我擁有的生活 也很喜歡這樣平淡的幸福 因為你 我得以如此


(我真的沒有想到我會嫁給你!) 你再度展示笑容 (人生總有許多事意料不到)
是呀! 看著小米奔跑的背影 凝視著在我身旁牽緊我的你 滿足輕易的蔓延開
這就是我們的幸福 我不停摸著肚子 不停的感受寶寶的動靜 擁有與被擁有 都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