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期待你放假 等了好久 足足超過了兩星期 這段時間身體一直都好轉不了 
吃完就想吐 吐完還得逼自己進食 每天早上昏沉反胃都算正常 夜間嘔吐也是慣例 
沒有想到 你的孩子這麼難懷 累得我幾乎快要投降 加上你的忙碌 讓我更是難熬 



終於等到你回來 一放假就從台南搭車趕回宜蘭陪伴我 一身的疲憊 還要安撫我的情緒
你很努力 也很體貼 一直以來都是這麼疼愛我 給我所有需要的一切 就怕給得不夠
你說 我是你的老婆 你的家人 所以你會不顧一切的給我呵護 這是你的愛 


你陪著我和兒子一起去綠博 踏青散步 擺動我即將生鏽的兩條腿 解放我悶壞的心靈
一路上怕我累 怕我辛苦 許多細心的舉動 都讓我好感動 我們的手緊緊牽著 好溫暖
你伴著兒子 陪他玩 陪他欣賞沿途景緻 看著你們的背影交錯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很滿足



回到家 我疲憊的癱軟沙發上 你捨不得吵我 安靜的陪伴在我身邊 替我照顧兒子
張羅著家裡的食材 購買我能下嚥的餐點 甚至還幫我收拾每天杯盤狼藉的桌面 
心疼你 每回放假回來 都要為我做家事 我卻還持續的不舒服 讓你沒能好好休息


你是上天送給我的天使 總是守護著我 關懷著我的生活 我的一切需求 
我說口渴 你會馬上遞水給我 讓我盡情飲用 我說餓 你會趕緊買回餐點 就擔心我餓壞
我說累 你會趕緊送我回家 讓我躺下 替我擺好枕頭 蓋好被子 就擔憂我會著涼 



我努力壓抑孕婦的食慾 你卻擔心我營養不夠 總是要我多吃點 不介意我日漸臃腫的可能
為了要更專業的照顧我和寶寶 你努力的閱讀相關知識 細心的叮嚀我注意的事項 
認真的和我討論生產後寶寶的照顧 月子的調養 你的用心 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現在我的身體狀況明顯好多了 生活許多事情也可以自理 我拿回了主導 希望把家照顧好
原本雜亂的生活空間 得到了改善 這幾天 你回部隊 我真的很認真的執行家務 
就是期待 下回你回來 可以看到我們甜蜜溫馨的家 不用忙碌家務 可以好好休息



親愛的 謝謝你 擁有你 我覺得自己很快樂 被你擁有 真的很美好 
你真的做到給我的承諾 要讓我幸福快樂的生活 給我一個美好的家庭 
答應你的 我也會努力做到 沒有任何原因 因為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