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期 總是會和同學 好友們一起討論 出社會後 自己期待怎樣的未來 渴望如何的生活
求學過程 自己就一直很努力的學習 打基礎 不為什麼 就是想給未來更多的保障 好去面對


出社會後 總是忙碌於事業 愛情與友情似乎都被我給暫時遺忘了 腦子裡充斥滿滿的現實主義
業務屬性的工作 累積了我不同的人生經歷 更給了我磨練的機會 鍛鍊我許多的勇氣


一直以來 就不覺得自己能夠勝任婚姻與家庭 所以未來藍圖裡 鮮少提及這一塊人生目標
當時 企圖心與好勝心駕馭下 總是比一般女生更有幹勁 更想緊握成功與榮耀


失敗的婚姻更是讓我挫敗 原本想要這樣就好 以自己的力量扛起我應該負的責任 照顧小米
不再對愛有信心 更不再想要去信任 承諾 彷彿沒有意義 犧牲奉獻不見得能獲得應得的肩膀


只想有個人 陪我說話 陪我生活 但是堅持 絕對的抗拒婚姻的可能 失婚是需要治療的 當時
我的人生 從友情 事業 一直到愛情 根本就是連續劇的戲碼無止盡開演 起起落落 跌得好痛


擁有你 是我曾經期盼的 如同你對我一般 沒有料到 多年後 這一切就這樣真實的實現
在我最困惑時 在我最疲憊時 都是你拉起我 彌補了我缺憾的那一塊 我才發現 我好幸運


已經認為自己沒了資格 已經認定這輩子只能這樣 是你 努力不懈鼓勵我 慫恿我 信任值得信賴的你
當我徘徊在交叉路 徬惶無措 也是你 無論我多絕情冷漠 用力緊握我的手 不肯真的放下我們


曾經塑造自己一定要成為全方位的女強人 但是 因為你 我寧可放下好戰的自己 被你擁有
我不貪心 也不奢求 我要的 你都知道 你也都懂 就是你給我的安全感 結實的肩膀 體貼的呵護


未來 我把主導權交給你 我知道 你會讓我們幸福
未來 我也會把我們的家照顧好 讓你真實的感受到 成為我男人的幸福







我愛你 我們都愛你 好愛 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