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機會紀錄我們甜蜜的蜜月行程 最近 都關在家裡養身體 乾脆就來好好紀錄當時的感動
記得 在高雄婚宴上 惡女設計了一個真情告白卡片的橋段 逼迫親愛的說甜言蜜語讓自己開心
他承諾 會給予惡女美好幸福的生活 其實 這何嘗不是惡女給予他的承諾



惡女當時回覆的卡片內容 也提到 未來的我們會是幸福的 未來的我們是快樂的
因為 只要有他在 到哪裡 我都覺得快樂 覺得幸福 我知道 他會滿足我所有的期待
惡女很幸運 親愛的牽緊惡女的手 婚宴當天 自己真的好感動 終於 有被寵愛的感受



結束婚宴後 其實親愛的婚假已經所剩不多天 所以我們努力的爭取時間 要快快處理完雜事
忙完寄送包裹的繁瑣 第二天 便一同前往惡女一直嚮往的墾丁度假勝地
一路上 親愛的和惡女我都累癱昏睡在飯店接駁車上 直到湛藍的海景 迷人的海岸線印入眼簾



還是寒冷的季節 但是墾丁卻不冷 只是風勢稍微大一點 加上親愛的甜蜜的擁抱 一點都不冷
夏都酒店很美 有私人的沙灘海景 還有兒童遊戲區 我們晚上還去單挑桌球 親愛的都不讓我
好久沒有這樣輕鬆的運動 快樂的玩樂 欣賞著酒店外的海岸線 喝著好喝的咖啡 好開心



親愛的很體貼 晚上還陪伴惡女前往墾丁熱鬧的夜市採買紀念品 風真的很大 害得惡女頭很痛!!
他擔心惡女冷著 趕緊替我挑了一頂毛線帽 讓惡女保暖 雖然只是簡單的舉動 卻也讓我感動
唉唷!! 惡女真的是很容易開心的女生 不用花大錢 不用搞派頭 只要體貼 就足夠了!!



走了好幾回 終於被一家居家擺飾店面深深吸引 裡面好多漂亮溫馨的擺飾 打動惡女的心
要是品芳一起去 搞不好還會和我一同開心的尖叫呢(如同男人看到滿室海尼跟廣告)
貓咪的裝飾品 擺飾品 好多 質感超好 真是讓我喜歡到不行 可惜太重 我們不願扛回來



後來 我們決定挑一組對杯 紀念這一次甜蜜的墾丁蜜月旅
親愛的自己挑了藍色的杯子 而我偏好紅色系的杯子 搭在一起 就成了甜蜜的對杯
這是我們第一組對杯 感覺很不一樣 紀念著我們終於結婚的日子 好有價值的對杯



厲害的是 聽說這杯子都是從國外寄送回來 還有專屬的包裝盒 圖案和色系都是和杯子成套
搭配得好精緻 好迷人的禮物盒唷!! 雖然單價有點高 但是 非常值得
其實 惡女要的就是這樣的幸福 只是一對馬克杯 卻給了我好多的滿足



謝謝親愛的 辛苦籌備婚宴的一切 配合惡女所有的企劃 給了我宜蘭 高雄 難忘的美好婚宴
一路的辛苦 惡女都看在眼底 感觸特別多 有親愛的呵護與包容 惡女的未來 一定幸福
所以 現在的身體縱然再辛苦 惡女都會熬過去 期待一同迎接 更甜蜜的生活



親愛的 謝謝你!! 辛苦你了!! 我們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