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段時間緊鑼密鼓的籌備計畫 終於 今年聖誕夜 有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成就了我人生的另一個起點
小紅老師真的很厲害 認真的幫我梳化妝 助理也替媽媽做了造型 好久沒有看到媽媽這麼美 這麼迷人
三套禮服 各有各的特色 在小紅老師的巧手下 惡女都訝異 自己能夠變得這麼美麗 好開心
小紅老師動作超迅速 時間緊迫 依然可以快速的幫我換造型 上妝 換禮服 難怪是宜蘭有名的鬼手老師



晶英酒店的婚禮企劃真的非常專業 事前與惡女認真討論細節 完成惡女心底的期待 給了我很棒的回憶
本來很擔心當天自己是新娘 無法掌控婚宴的所有的細項 不過 在婚企士偉與庭妮的協助下 解決許多難題
好多姐妹都覺得很有趣 也重新定義婚宴的意義 惡女想呈現出的溫馨與感人 也呈現給所有的賓客 好滿足
晶英酒店會場很美 取景容易 姐妹同學們都很喜歡 也瘋狂的拍照留念 處處都能夠成為美麗的構圖 很棒



婚宴過程 惡女本來設計了許多小遊戲讓大家玩 可惜賓客入席的時間延遲 所以 少玩了兩樣 超可惜
但是 婚宴仍然順利的結束 姐妹們都稱讚惡女製作的動態投影很感人 還有幾位和我私交甚好的 都哭了出來
這一場婚宴 就在大家的祝福中 歡樂的畫下美好的起點 因為 高雄漢來還有一場 正在等著惡女去籌備
我想 經過這回婚宴 惡女應該是可以更駕輕就熟了 一定會讓高雄場 也成功的表現出惡女期待的感受



這一場婚宴 終於完成了惡女的期盼 真的超感謝親愛的 沒有他的堅持 惡女也沒有勇氣
緊接著 還有一場高雄晚宴 希望仍然能夠這樣溫馨 這樣感人 我會繼續努力經營 這一段得之不易的緣分
甜蜜恩愛二人組 就讓我們再辛苦一次吧!! 那一天 真是辛苦你們了 好愛妳們!!
未來幾天 等惡女照片蒐集完成 會陸續介紹婚宴每一個環節的辛苦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