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朋友時 你告訴我 你不願意觸碰婚姻 不願意生兒育女 想要享受單身 環遊世界旅行去
還記得 你總是告訴我 你對婚姻的不安全感 甚至也說 自己是個定不下來的人 找不到綁得住的她


還記得 離別後 你曾經傳來的訊息 動搖我堅毅的心 告訴我 我永遠都是你心底的公主
還記得 某回深夜 你傳來訊息 突然的一句 如果是我 你願意為我定下心


還記得 多年前的離去 你緊緊抱住我 誠懇的請求我 成為你的女友 你會給予我滿滿的幸福
還記得 距離和時間 還有你軍旅生涯的宿命 我狠心的拒絕你 讓你傷心離去 留下孤單的背影


這一切 我都還記得 你說 遇上我 是老天爺注定好的 一切 就讓老天爺決定 你無力掙扎
現在 真如老天爺注定?? 你竟然多年後 依然堅持抓緊我 不讓我離去 要給我 你曾經承諾我的幸福


親愛的 謝謝你 因為我 你願意踏上婚姻 願意牽著我一起走向紅毯 走向我們未來的每一天
你經常抱怨我 不夠溫柔 太過強悍 傷了你好幾回 卻又不肯輕易低頭認輸 爭執 是你我磨合的過程


當時 難以察覺你的用心 憤怒總是矇蔽我的雙眼 害得你為了愛我 幾乎吃足了所有可怕的苦頭
你沒有放棄過 縱然說了氣話 也會快快解釋 就怕真的失去了我 我才明白 原來你真的很愛我


不願再觸碰婚姻的我 是你 一步步教育我 告訴我 提醒我 終於讓你求婚成功
許多朋友都羨慕我 都恭喜我 因為我的生命中有你 珍惜我 保護我 努力的討好我


不是說好的?? 不結婚 不生孩子 結果 你現在比什麼都還期待 和我組織一個甜蜜的小家庭
不是說好的?? 不離開 定居蘭陽 結果 我竟然還是乖乖的跟著你 回到高雄 聽從你的安排


後來我才懂 老天爺真的安排了你來懲罰我 以為是老大的自己 錯了!! 你才是真正的大哥
不過 我仍然甘之如飴 縱使知道未來多辛苦 我還是願意 和你同甘共苦 或許 我也忘了初衷


過去說好的 都不對了 但是 至少 你我 兩人是對的 只要能讓彼此幸福 這點犧牲 我們都願意
婚姻是個需要經營的終身事業 我會努力 讓你幸福 也期待 你給我 我要的幸福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