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容易對周遭在乎的事物起疑心的人 尤其對我心愛的人 我更是如此
而且一旦心底有了疑問 沒有得到值得確認的答案 我就永遠不會再去相信


那回 我不理解的事情 就這樣真實呈現 讓我的情緒壓抑不了 無法克制怒火
你我激動爭論 阻擋不住我憤怒的火燄高漲 理智被拋諸腦後 我甚至什麼都想放棄


從此 我不再百分百去相信你 我的心底被劃上了傷痕 很難復原的傷 疙瘩除不去
一有風吹草動 我都會用力反擊 不願自己莫名成了弱勢 我慣性的堅強 刺傷你我


那一晚 期待的幻滅 我的淚止不住 再多的安慰 再多的不捨 都換不回 我的血肉
你握緊我的手 給了我真實的依靠 一句句的關懷 軟化我原本剛硬的性子


你的淚水緩緩從眼眶滑落 我的心 突然一陣抽痛 這是什麼?? 以為不會有的感受 回來了!!
捨不得你為我哭泣 捨不得你擔憂的眼神 你竟然這樣愛我 竟然這樣疼惜著我 那晚 我懂了


這一天 姐妹解釋著那回的誤解 要我相信你 給予你信賴 不斷保證 你有多麼愛我
你很想要了解我 你很希望給我 我要的一切 只是你怎不來問我 徒增這樣多的疑問 傷害


親愛的 旁人都告訴我 我是幸福的 姐妹都說 我很幸運 擁有你 你是這樣的深愛我
過去 我真的不理解 對於愛 已經找不回感動的我 不斷的忽視 你的付出與努力


或許 我害怕 或許 過去的傷痛 讓我徹底失去全力以赴的勇氣 所以 我的感受力低落
不過 這一天 我感謝姐妹的解說 她讓我知道 親愛的你 是如此的愛我 眼底只有我


無法保證我能全然收回特有的疑心 但是 我會慢慢收拾自己的小聰明 收起你不喜歡的強悍
如你說 是呀 有你在 我不用緊張 不用擔心 天塌下 你都會替我頂著 不讓我受傷害







我的愛 很珍貴 你的愛 很溫暖 以為不會再義無反顧 這回 我奪回了屬於我們的勇氣
我會讓你感受到 被愛的幸福 也請你 繼續為我們堅持 讓我有信心 為你堅守 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