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十幾天 都被要求乖乖在家裡 除了重要的事情得出門處理外 足不出戶
人真的該給自己休息的時間 現在我才發現 我過去真的很好動 很愛到處跑
不喜歡被下指令 總喜歡自己安排事情 把空白的時段排滿 才覺得人生充實
勞碌命的自己 沒有考量身體的狀況 就這樣 把身子搞垮了 只好在家靜養


燉補的食材 一天天的下肚 有時甚至吃到有種腸胃溢滿湯汁的錯覺 反胃
老媽總逼我要好好的吃 好好的睡 似乎在告誡我 這幾年 我都在虐待自己
家裡的雜事就這樣堆積著 該洗的 該刷的 該拖的 該清的 一件也沒法做
眼前處處呈現出頹廢煩雜的狀態 讓愛好整潔的惡女 很痛苦 又難熬


這兩天 終於比較有體力 所以努力的完成了一些基本的整理工作
正如好姊妹芳說的 其實在家裡 也是很忙的 看來賢妻良母 不好當
小米的脾氣收斂了些 都是爸比的功勞 會開始認真的收玩具 也會記得東西歸位
只是 很愛踢 很愛跳的可怕動作 還是常常嚇壞惡女我 還要繼續好好訓練







很多事情還在處理 就是期待能有完美的呈現 看見最美好的那一天
沒有想過 我也可以有這樣的盼望 以為永遠不可能的 因為有他 實現了
他對我很好 也很珍惜重新的一切 已經忘記被人照顧的生活 他給了我
我是幸福的 他從沒有遺忘過曾給我的承諾 反倒是我竟然曾經試圖遺忘他


謝謝他走入了我的生命 將我從深淵裡拉起 帶來光明與希望 讓我重生
不顧一切 義無反顧 正是他對我呵護的寫照 只求我與他攜手相伴
閉關的這段時間 給了我好多好多的情緒 也讓我認真的檢視自己
有人說 我很有勇氣 敢踏入墳墓的禁區 其實 我不過是幸運 遇上了 躲不掉


每回的愛 我都是這樣努力 付出 犧牲 在所不惜 只不過懇求平安 簡單 永遠的幸福
一次次的失落 一回回的挫敗 才讓我回頭 他 竟然都在 默默給予我關懷 安慰
無論我如何刺傷他 如何打擊他 他的手 仍然不輕易的鬆開 緊握住 任性強勢的我
好友說 (妳的幸福來了 要抓緊) 是呀 這次 我是該努力的抓住 得之不易的緣分


他總說 過去的我 驕傲 自信 眼底總沒有他的存在 甚至還狠心的傷害他
不懂他的堅持 也不懂他的勇氣 他就是渴望有我陪伴他未來的人生
還記得 他第一次對我說(和我在一起 我一定會給妳幸福 好嗎?) 青澀的他努力的請求著
多年後的重逢 他變得強勢 變得霸道 (我就是要妳 我不會放過妳)
唯一沒有變的 他依然溫柔 依然體貼 他的愛 不只是甜言蜜語 更是實踐在生活裡


親愛的 謝謝你 我也會努力 讓我們 一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