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社會開始 從來沒有真正的輕鬆享受生活過 總是汲汲營營於事業 戰戰兢兢的打拚
這天 好友點醒我好多 很久沒有和他這樣暢談 透過網路的世界 訴說出許多心底話
原來 我是個固執己見的頑固份子 原來 我也是自己口中厭惡的死硬派


好多姐妹都祝福我 找到不同的人生方向 有個人 願意牽著我 帶著我一起走
沒來由的 眼眶都是淚水 過去的這幾年 是否就是期待著這樣的感動
小女孩時 幻想著屬於自己的王子 一大把的玫瑰 閃耀的鑽戒 跪下懇求我攜手一生


本以為 這一切絕對不會出現自己的生命中 沒有想到 即將 我的人生要有重大的變化
好友要我改掉火爆的脾氣 要我聽聽他人給予的建議 不要再堅持不該的堅持
我知道 親愛的是為我好 是希望我健康 所以寧願犧牲他自己 付出一切換取我的輕鬆愜意


好友的一句(妳的幸福來了! 要好好把握!) 我何嘗不渴望 真的徹底的幸福 不再偽裝
人生中 遇上疼惜自己 義無反顧愛自己的他 多難得 這不正是我的幸運
我該乖乖聽話 畢竟 我真的累了 也真的怕了 多怕這一切 突然又從我身邊溜走


我沒有辦法再次感受那椎心的疼痛 我也想握緊那份甜蜜 成為小女人 依靠著堅實的臂膀
過去已經都過去了 我不該總緬懷 我不該總遙想 人生的腳步 不會因此而停滯不前
好友 鼓勵了我 催促著我趕往 這一回 惡女會成功 惡女一定會


親愛的你 給了我好大的勇氣 謝謝你 扛起了我的包袱 我的心 終於鬆懈下壓力
我們都知道 這條路不好走 我們也知道 一路上的歧嶇將阻礙著
但是 我們更確定 這是場硬戰 我們一定會勝利 讓身邊的人 感受到我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