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真的在婚宴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 新娘是宴會中最為引人注意的主角
好的新娘秘書可以突顯新娘的氣質 讓新娘宛如在幸福的天堂 美麗如孔雀傲人
壞的新娘秘書反倒會讓新娘缺點盡現 讓新娘彷彿跌入可怕的地獄 後悔莫及



宜蘭晶英晚宴的新娘秘書是宜蘭堪稱鬼手的小紅老師 她真的很紅 非常難預約
在惡女好妹子佳玟的要求下 惡女帶著緊張的心情打給小紅老師 就怕她沒檔期
因為聽妹子說 要約她 最好半年前就預訂 才不會出變卦



小紅老師超親切 絲毫沒有一般大牌新祕的驕傲或自滿 還會和惡女開玩笑
安排時間 確認髮型與首飾 小紅老師都很仔細 搭配的效果都很時尚 很美
她會提前幾天和新人做溝通 不是紙上談兵 而是認真的幫惡女梳髮 搭配飾品



婚宴當天 小紅老師很早就到了晶英酒店 並且比惡女我還早進房準備
幫惡女把三套禮服掛起 避免禮服皺掉 結束宴客後 還會幫惡女把禮服收拾好
真是既體貼又細心的好新祕 讓惡女感到滿滿的幸福 覺得服務超級周到的



光是底妝 小紅就幫惡女畫了快兩小時 難怪呈現出來的質感 非常乾淨淨透
一層層的底妝 都是薄薄的細細的 就是要讓新娘有完美的好膚質 惡女滿意極了
惡女原本擔憂的眼妝 也是乾淨自然 沒有過多的修飾 真實呈現惡女的輪廓



當天 總共三套禮服 小紅老師速度之快 簡直出神入化 難怪是宜蘭鬼手
完全不需要晶英的小管家催促 很快的進房 很快的就完成下一個造型出房門
尤其是 每套禮服造型落差都很大 真的是需要高超的技術 才能勝任 超級強



擁有小紅老師的服務 讓惡女宜蘭婚宴 好滿足
大家都很稱讚 每套造型 都有不同的風格 讓惡女看到自己不一樣的氣質
可以端莊 可以可愛 更可以典雅 真是厲害



非常強烈的推薦 宜蘭小紅老師
一生一次的婚宴 無法重來 我很開心把自己交給專業的小紅老師 給了我很美好的回憶
哈哈 我可以驕傲的告訴我的孩子 我的孫子 哈哈 老媽 奶奶想當年是多麼的美麗 有照片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