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答應親愛的求婚後 心底總有一股莫名的興奮 期待著美麗的一切 歡樂的呈現眼前
但是隨著婚宴提前舉辦的決定後 那種甜蜜的感覺 漸漸遠離 取而代之的是緊張擔心
兩家長輩將所有婚禮的籌備都交給我們自行決定 他們只希望我們幸福快樂即可
但是 沒有人可以商議 反而更是讓彼此感到頭痛 才發現 結婚這件事情 還真不簡單


結婚沒有那麼容易 兩個人開始出現了許多的脾氣 好在都逢凶化吉 並沒有釀成大災情
親愛的很疼我 幾乎我的所有要求 都願意替我執行 甚至比我自己更要求完美
原本腦子如夢似幻的場景 開始被現實考量所壓抑 才懂 婚宴的細節其實更為煩瑣難理
越逼近婚期 事情多得快嚇壞我 過去那種單純的盼望 被好多情緒所轉換 還在適應


宜蘭場的晚宴迫在眉梢 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去籌備 腦海裡好多的想法 還在盤旋
剔除麻煩的部份 將所有煩雜的習俗省略 就是為了使一切順利進行 不再擔憂禁忌
礙於親友南北兩方距離遙遠 無法一場結束 只好努力的計畫兩場完美的婚宴
一件件事情排列在紙張上 不再浪漫 而是必須 非要的執行 感覺異常詭異



好險婚紗拍攝很早就已經結束 在攝影師的高超技術下 擁有喜愛的作品 很滿足
持續的製作 修改動態投影撥放的文字與畫面 就是為了讓親友認識彼此 很辛苦
婚宴會場布置仍在努力 還要溝通 要讓當天有美麗的故事背景 讓大家留影拍照
飯店的晚宴流程 遊戲設計 禮品選購 都還是很重要的課題 仍在持續的腦筋急轉彎


婚宴前的新秘溝通 還要自己乖乖做功課 才能讓賓客看到最美的自己 一生一次的美好
還要帶著媽咪一起去髮廊整理頂上三千煩惱絲 讓媽咪也能漂亮的與我一同出現大家眼前
採購典雅端莊的媽媽裝 更是需要花時間 不過如果能讓媽咪快樂 什麼都是值得的
還有一些婚紗的框架要搬回 更要花時間再重新去挑選禮服 加選一套 讓兩場都是三個造型


突然發現 結婚真的事情很多 雖然都不是什麼高難度的問題 不過 卻都要花心力去解決
親愛的很辛苦 不過我也累得很 他不在身邊 許多事情要靠自己去處理協商
兩場婚宴 就得把所有事情都籌備兩回 南北遙遠 還要再累一次 光是想到都覺得慌亂
從來不知道原來自己也是會怕的 還錯覺自己膽子很大 現在 好擔心穿上那美麗的白紗



結婚後 仍有許多事情要持續的進行 新房子的整理布置 也無法假手他人協助
還要蜜月旅行 到現在連去哪都還在思索 因為婚宴都忙不完 哪有時間去想太多
我是很容易煩惱的人 腦子裡都是期待答案的疑問 好煩躁 我想 我得到婚禮前恐懼症
要努力的熬過去 要用心的去構思 非得成就自己等待已久的婚宴 我要加油啦


我知道 婚後將是完全不同的人生 惡女過去的記憶將無限期的塵封 不再緬懷
未來親愛的將會牽著我的手 緊握住我 實現他承諾我的幸福生活
而我 也會改掉自己眾人皆知的壞脾氣 只要能夠讓全家甜蜜快樂 讓親愛的放心
往後 家庭將是我的依歸 為了親愛的 為了孩子們 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這一天 我等了好久 沒有想到 有實現的可能 親愛的 謝謝你的愛 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