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長輩 卻一點擔當都沒有 只會空談一切計畫 卻不知道實行的可貴 我看不起你
我們的人生 不需要一個只會耍嘴皮子的人評論 你什麼都不懂 卻自私的認為事情的過程
當時的掙扎 當時的艱辛 哪一段 有你的參與 永遠 你都只會躲在暗處 自以為是的笑看他人人生
但是 這人 卻不是別人 你怎能這樣絕情 沒有一句道歉 也沒有一句安慰 還這樣看輕我們

若不是你的傲慢 怎有這樣一筆天文數字讓他扛著 若不是你的無情 怎會讓他背負龐大的壓力
離開 雖然不見得是唯一的出路 但是 你懂不懂 無路可退的窘境 無力奮鬥的疲憊 你懂什麼
所有的一切 刻意的用命運概括承受 看待一個人 也用這樣的觀點批評 你的心 會不會太過狹隘
偽裝是你最為完美的計謀 為什麼 過去從沒有看見 你那虛假的對待 原來背後有這一段心眼

聽到你說的 我一點都不訝異 甚至覺得太少 你應該可以更大言不慚 來一段你的八字命理論 解釋一切
不過 你卻永遠看不見真相 你的眼被你的自滿遮掩 裝不下太多該有的情緒 你真的很失敗 透徹
因為你 我真的很慶幸 決定是對的 我終於看見隱藏在黑暗角落陰險的惡魔 我要徹底的將你排擠 一生
我不會讓任何言論打擊 這一切 對我來說 都太多習慣 你的落井下石 你的冷血無情 太清楚

現在的我 是幸福的 享受著我該有的快樂 你呢 卻還是如此 未來 還能怎樣 我不會同情 這是你的選擇
人的一生中 起伏是正常 煎熬是難免 苦難也是磨練 決定人生的方向 沒有對錯可言 只有努力與否
我看輕不會努力 只會紙上談兵的你 你的歲月一點一滴的流逝 沒有機會回頭 卻還是執意錯誤下去
我恨 過去竟然尊稱你長輩 竟然以為你的好意是真心 原來都是令人作噁的假意 別有用心

未來 歡迎你持續鎖定我的人生 因為 我將會越來越美好 若是你執意命理 也罷 我也去算過
專業不迷信的老師 肯定我未來會有精采無比的人生 五子登科 不過是遲早的禮物 因為 我很努力
我要讓你閉上你的烏鴉嘴 別再閒言閒語 訴說他人的命運 並無法給予你現實需要的一切
我是惡女 從來不會刻意傷害的惡女 是你 逼我 讓我憤怒 卻也深感遺憾 你有著 滿滿的可悲





切斷過去 我將煥然一新 你 卻還是你 不給予祝福 我也在等待 等待你見證 我的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