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言文作的美女們 終於聚會了 因為可愛的倩結婚了 大家排除萬難就是為了出席她幸福的婚宴
看見兩位新人甜蜜的求婚影片和生活照 惡女眼眶積滿了淚水 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突然想起第一次見到倩 是這樣的純真 這樣的討人喜愛 莫名的鬆懈惡女的心防
從來沒有人可以第一次見面就讓我打從心底喜歡 倩真的是頭一人 特別的女孩


看見她開心的挽著老公的手臂 燦爛的笑容呈現在賓客面前 好美好美
倩就是這樣的真性情 絲毫不虛偽矯情 情緒就如此真實的表現在臉上
時兒開懷的笑著 時兒低頭與老公細語嬌笑 笑臉 是如此的迷人 讓惡女捨不得移開視線
真心的祝福他們 永遠都這樣的快樂 這朵朵動人的笑 惡女都認真的端詳 細細收藏回憶



好久不見氣質優雅的芳 這次她身上的黃色小洋裝 超可愛 把她原本就白皙的肌膚襯得更誘人
不愧是天蠍二人組 我們一見面 話夾子開了就不知道合起 開懷的暢談 一點都不陌生
美艷的芬仍然是火辣豋場 身上豹紋削肩洋裝 讓她顯得更為風情萬種 走起路來搖曳生姿
可惜我們的距離過遠 所以無法多聊幾句 很懷念她經典特殊的笑聲 惡女就是這樣找回失散多年的她


結束婚宴後 惡女在台北過了一夜才回到羅東 哪知一回到羅東 小米就以驚聲尖叫歡迎我
接著印入眼簾的是被他折騰一晚上的客廳 還有攤在沙發上的老媽 凌亂的空間 讓我頭皮發麻
惡女馬上跪坐在地毯上 一一收拾殘局 把玩具細細分類整理 要求小米一起加入清掃的工作
花了一點時間 終於清除了垃圾 整頓的客廳環境 還給惡女休息的舒適 整個縮入沙發內 累壞



這天 惡女終於決定 該是把原本的書房改成小米的遊戲區了 才能讓小米學習玩具歸位的重要
小米幫忙把自己滿地的玩具和書本整理擺好 依照他自己設定的方式做分類 畢竟這將是他自己的空間
惡女趕緊清理磁磚 丟棄損壞容易割傷小米的玩具 讓小米的遊戲房更安全 更潔淨
小米還樂得說 (這是我的房間嗎? 這是我的房間嗎?) 瞧他興奮的模樣 比我還要歡樂


於是這一天 小米都乖乖的在自己的房間玩樂 煮煮飯 推推模型車 自言自語 玩得不亦樂乎
惡女終於有時間可以上線打文章 荒廢已久的無名 也重新啟動了 這裡即將有新的事物呈現
捨不得關閉這裡 太多關心我們的人 太多我所關心的朋友與姐妹 這裡成了無形的橋樑 聯繫彼此
這是惡女最近發生的事情 見證新人的喜悅 帶給小米滿足的幸福 而我 也期待有一天 我擁有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