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朋友都是惡女我很在乎的區塊 惡女喜歡交朋友 喜歡認識不同領域的人
很慶幸的 惡女的身邊 都會聚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讓惡女的生活更多采 更豐富
很謝謝這些朋友 多年來總是守護著惡女 給了惡女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快樂的經驗

惡女很幸福 雖然最近生活有了非常劇烈的變化 心境也顯得更小心翼翼
朋友們卻適時的給予惡女好多的溫暖與關懷 一次次的來電 一回回的來訪 都是這樣的溫馨
惡女很滿足 或許在婚姻這條路途中 惡女走得不順利 不過 你們卻讓惡女有了信心 迎接未來

將來惡女仍然會帶著朋友們的祝福 努力的讓生命更有意義 讓身邊的每一個人都知道惡女很快樂
謝謝可愛的小羅與感性的雅雯 從忙碌的生活中抽出時間到宜蘭陪伴我 還和惡女我喝了好喝的水果酒
見到妳們 惡女真的很開心 很喜歡妳們的自然 更喜歡妳們願意與我一起疼愛我們的寶貝小米

謝謝王董和品芳 在惡女最需要有人幫忙下 你們總是第一個跳出來關懷 讓我不感到寂寞與無助
卻因為我經常的自尊心理作怪 讓你們對我感到失落 很多秘密不敢告訴你們 其實不是不願意
而是不想把情緒的垃圾倒向你們幸福的家庭 見到你們的笑容 才是我最大的期盼

謝謝我最親愛的斯 妳不再對我說出讓我難以啟齒的傷痛 也不在我面前說到讓我感到無奈的問題
我知道妳也很心疼我 也懂妳或許對我感到失望 不過 這是我自己的人生 我得努力的走下去
有妳在 我的心裡很踏實 因為 妳我將會繼續扶持對方 不是給意見 而是全力的支持與鼓勵

謝謝那些躲在背後默默關心我的你們 MSN天天的關心 電話天天的佔線 我感受得到你們給我的力量
未來的路程 我知道該怎樣走 也規劃了應該有的一切 相信我 我一定會讓生活過得更好
因為 我是惡女 是個堅強面對一切的惡女 將來 絕對不會再為了感情受創的惡女 對吧

還有你 你知道我每段感情的不順 看遍我每回的失意 卻總是不顧一切的在陰暗的角落關心我
謝謝你 隱藏起來的你 卻隱藏不了你給我的溫暖 我知道該怎麼做 一切都在我的雙手中執行
我知道未來的路很難走 也明白過程會讓我感到心酸 但是我曉得 你會陪伴我度過許多低潮

謝謝惡魔 謝謝你的成長 謝謝你在我最難熬的時候 用力的斬斷了我的枷鎖
不管未來會如何 我永遠都會挺你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一定會在你身邊 記得 不要忘了
兒子是我們最大的牽引 是你我最完美的作品 我們要一同守候他 讓他擁有滿滿的幸福 對吧?

謝謝大家 惡女現在已經走出陰霾 努力的讓生活步入正軌 會的 惡女會持續的找到出口
飛往幸福的出口 就在不遠處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