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打開電腦瀏覽網路新聞..成了惡女的每日習慣..
原本平靜的惡女..被一則新聞氣炸了..
又發現了一名棄嬰..被親生母親棄置台中某公園..
天氣冷颼颼..這樣的寒風刺骨..大人都忍不住了..何況是嬰兒..

惡女大聲咆嘯..對著冰冷冷的電腦..似乎能直擊那喪盡天良的母親..
尤其當我看完內容..無辜的女嬰疑似被活活凍死..
天呀..我突然想起昨日..做完頭皮SPA的惡女..還刻意到麗嬰房買毛毯..
就是擔心家中寶貝天使冷..希望讓他過個溫暖的寒流夜晚..

既然懷胎十月將他生下..為何還要丟棄他..
當初的魚水之歡..肆無忌憚的水乳交融..難道比得上新生命的可貴..
我望著嬰兒床上熟睡的寶貝天使..深深的嘆息..
人生真的到處充斥不公平..連可愛嬌弱的嬰兒..都要歷經其磨難..

檢警從女嬰上看到半截的臍帶..研判可能是未婚媽媽在寒冬中生產..
因無力撫養將其棄置公園..最讓我氣憤的是女嬰身上僅有單薄的圍巾..
既然無力撫養..為何要讓他來到世上..承受你給予他的危難..
丟棄地點可是空曠的公園呀..這不就是要至人於死的預謀嗎??

現在的年輕男女..怎能這樣自私..
現在的社會環境..怎能容許這樣殘酷的人性表態..
我好悲傷..為了少女的無知..為了少男的懵懂..
生命是這樣的美好..新生命是如此可貴..
什麼時候..社會才能給予孩子更正確的價值觀..更美好的冀盼..

對比起我們擁有的家..全心呵護寶貝天使成長..
我腦海浮現出空盪的空地..孤單的嬰兒..
多悲痛的畫面..讓我無言..
只剩不停高漲的憤怒..
若是不願負責..不能負責..請不要輕易嘗試..不該有的禁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