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好興奮..好開心..
見到大學很照顧我的導師..三劍客終於齊聚..
想到過去許多逗趣的畫面..經典的事件..
有著共通的語言..還有豐富的回憶..

記憶中..常與同學夜遊..那時我的角色彷彿一位導遊..
帶領大家一一拜訪美麗的景色..一同留下足跡..
周與我的默契依舊..蓉還是不懂我們的笑點..
連導師也常常困惑的望著我們..

只是一個眼神與表情..如同已經千言萬語..
我想..這就是一種熟悉與信任吧..
只有真正的朋友..才能如此了解我的舉動..
才能彼此體諒我慣性的失約..蓉應該懂吧..

生命中能有真正永遠擁有的不多..
愛情很美麗..但是卻不真實..容易凋謝..
情誼卻能常相伴..距離與時間拉不開彼此..
今天..我被這樣的幸福感包圍著..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