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樣美好的一天..將我的愛將小銀送進車行維修保養..
他總是辛勤為我奔波..無論到哪裡..他都願意陪伴我..
從學生時期到出社會..許多重要的階段都有勞他的參與..
使我生活更加精采..他是我最最最感謝的寶貝..

前陣子常常莫名出車禍..他勇敢的為我抵擋多回的傷害..
見到他的脖子扭傷..眼睛瞎了一隻..甚至還有嚴重近視眼..
晚上總是看不清楚左右來車..讓我十分心疼與不捨..
但是他依然不抱怨..陪伴我宜蘭羅東來來回回..讓我繼續無後顧之憂的工作..

今天..下了課後..我終於和他一起走進睽違已久的機車行..
因為病情十分嚴重..所以我陪伴他身邊..希望他能趕緊度過這段整修的痛..
看著他的內臟被技師一一整頓..矯正被撞歪的脖子..治療瞎了很久的眼睛..
我在一旁緊張萬分..深怕技師對我說{他沒有救了}..

畢竟他已經陪伴我走過七個寒暑..他算是耐操的了..
我們的足跡踏遍整個宜蘭縣..上山下海都是他的強項..
我實在不能失去他..無論要付出多少代價..我都要治好他的問題..
加油加油..我心愛的愛將..

終於....歷經整整兩小時的時間..
小銀已經整裝待發催促我和他出遊..技師的巧手把他的所有問題都解決了..
而且價格十分優惠我..或許..他也看出小銀對我的重要吧..
我會繼續好好的愛護他..讓他再陪伴我更多美好的寒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