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的寶貝學生們乖乖的來到我的班級上課..
一樣的笑容..一樣的可愛..卻也一樣的搞笑..
幾乎..每堂課都可能鬧出不同的笑點..

某個週二..
班上的孩子們努力聽講..惡女也認真的教學著..
開始進行兩組的搶答..某位男孩卻始終不舉起手回答問題..卻在底下說出正確答案..
終於..比賽結束..我猛然聽見一個嬌嫩的聲音喊著(你怎麼都不舉啦?)..

那被指責的男孩臉紅得像煮熟的蝦子..
可愛的女孩卻依舊忿忿不平(都是因為你不舉!!)..
哇.....我發現那男孩的臉更羞了..

(ㄟ..不要再說{不舉}了..)惡女我趕緊阻止女孩的指責..
沒有想到女孩還是生氣的說(他真的不舉呀..我又沒有說錯).
旁邊突然傳來一句(他不舉..妳怎知道??妳看過唷??)..
那是個成熟的六年級男生..他的話讓女孩傻了一下..

女孩轉頭問我(老師.不舉為什麼要看過?)..
我無言.........

唉...小女孩才國小四年級..我能怎樣解釋勒??
(回家問問爸爸好了.別問我啦.乖)..
女孩乖巧的點頭(好.我回家要問我爸)..
語畢..其他學生哄堂大笑..
而惡女老師我..(現在是作文課時間..請不要腦袋有健康教育的畫面)..
孩子們的笑聲更誇張了..
ㄟ..有人還笑到跌跤勒..





有那麼好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