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給我最大的成就..便是讓我擁有一群寶貝學生..
他們總能在課堂中鬧出不同笑話..給我滿滿的回憶..
課前心情再差..都能夠瞬間調整情緒..開心的去授課..
學生們讓我有了發揮專長的舞台..讓我釋放滿心母愛..

每個學生都是與眾不同的..彷彿一座座未被開發的寶山..
蘊藏純潔善良..未經修飾的美好..
我愛他們逗趣的模樣..天真無邪的口語..
在他們身上見到..對於未來的好奇與希望..

教學的步調不斷在進階..期待學生文筆與口條精進..
編譯講義與設計課程..讓我傻笑..幻想學生們可能有的表現..
幽默風趣詼諧輕鬆..一直是我個人教學特色與風格..
雖然暫時沒了淑女氣質..卻逗得學生每人綻放稚嫩笑容..

朋友也常常調侃我..覺得我把學生都當作自己的孩子..
是呀..可見這份教學的工作..對我多麼重要..
不僅找回我久違的自信..更磨練我剛強性格..
學生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