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熬夜..要一早九點要起床..對我而言實在艱辛..
不過要去補習班教書..於是我爬出我軟綿綿的被窩..準備出門..
雖然心情不是很好..但是我還是強打精神..畢竟這是工作..
結果見到可愛的學生已經在教室等我..對著我微笑..
瞬間..心情跟著輕快起來..彷彿所有的疲倦都被我丟到九霄雲外..

學生到齊後..開心的上課..不知道哪來的活力..
讓我越上越興奮..而且將學生整體氣氛拉了起來..本來學生也在打瞌睡..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發現全班已經產生所謂自HING作用..
莫名的狂笑..感染了所有的人..也包含我這個老師..
學生真的會輕而易舉影響我的情緒..真是有意思..

我喜歡孩子們給我的漂亮微笑..讓我明白他們是喜愛我的..
這樣子的肯定比任何事物都有價值..因為我也很熱愛我的學生們..
教書的過程..雖然有時會被學生行為氣炸..有時也會遇到很多問題學生..
不過經過一定的教導後..學生們依然是很棒的..馬上都能跟上教學進度..
我喜愛我的學生..喜愛我的工作..喜愛所有美好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