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一天當中就屬去補習班上課讓我最開心..因為可以見到那群活潑的孩子..
他們每堂課程都能鬧出不同的笑話..使我能夠把課程教得很有趣味性..
最近我在變更我的教學方式..重新編排課程的內容..
我希望孩子們能夠在短短九十分鐘的時間中..獲得最大的寫作技巧..
我更希望他們能寫出一篇篇完整通順的好文..讓家長看見孩子們的進步..

我已經在補教業待了這麼久..這個環境讓我好喜愛..
尤其是可以發揮我的專長..幫助孩子們作文不斷的增加內容..
從不會說不會寫..一直到現在又愛說又愛寫..
表達出許多不同的情感..不同的技巧..思想也更趨成熟..

我的孩子們都是我的寶貝..我捨不得拱手讓人的寶貝..
他們總是純真的說出一些大人們想像不來的字句..雖不雅..卻又有趣..
常常要幫忙他們釐清社會許多亂象..讓他們幼小單純的心靈不被影響..
乾淨的思想才能表現出純潔的文章..我就是喜愛他們文章的純真..
讓我更加了解他們心中的世界..更貼近他們可愛的心理..

我喜歡批改文章..和孩子們悄悄話..有種不同的喜悅..
見到他們一次次進步..讓我心底好興奮..
每當孩子畢業要離開我..都會讓我心疼..不捨..
不過我至少參與過他們最純的年代..希望他們會記得我..
記得我這個喜愛他們的作文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