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教學的成就感..喜歡學生的可愛..更喜歡補習班的環境..
能讓我自由發揮專長..帶領學生走進我的引導世界..寫下一篇篇完美的文章..
見到他們天真浪漫的模樣..童言童語的稚嫩..使我好滿足..
喜歡這樣寧靜的生活..這樣快樂的教學..每堂課程都讓我期待..

今天讓學生自由發揮題目類型..一位新同學說要寫作文老師..
讓我很驚訝..問她為什麼???
她說[因為老師妳的課很有趣..而且妳很溫柔又很漂亮..我喜歡作文課..]
天呀!!!!讓我感動到差點落淚..這新同學說話真貼切{已經陷入自戀情境中}

老師們都拼命追求著讓學生進步..但是我卻不只希望他們文筆進步..
我更想要讓他們上課時間充滿期待與快樂..不再對作文怯步..
我相信先打動學生的心..他們會更願意學習..才有進步的機會..
所以我的課程設計..都是讓學生快樂的上課..許多不同的語文遊戲..

我愛我的學生..我愛我的工作..
爲了他們的笑顏..我總是不斷的努力..不斷的進步..
一切都是這麼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