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身邊的朋友與姊妹陸續出現一些感情的問題 不管結婚與否 似乎兩個相愛的人 都必定要面對磨合
愛情真的很美麗 尤其在曖昧不清的狀況下 彼此猜測心意 有意無意的觸動對方的心 甜蜜中略帶微酸
但是一旦感情穩定 認定了彼此 成了男女朋友後 熱戀過頭 漸漸的就要面對無止盡的溝通與挫折
畢竟 來自兩個不同的家庭 來自不同的環境 個性和脾氣絕對需要時間互相包容與諒解 熬過去 才真的適合

踏入婚姻 又是完全不同的領域 要將愛戀轉化成親情 卻又不能完全失去愛情的甜份 取捨真的很難拿捏
看著近日新聞不斷播報小三話題 談話性節目也經常以小三為主題探討 可見現代婚姻真不是只有兩人的事
我很簡單 如果不愛了 不要了 就不願意拖延 更不希望影響彼此情緒 不必真的等到有人介入 我會斬斷
經歷許多回的失敗 我發現感情本該出現起起落落 婚姻也是如此 高低起伏的戲碼不過是人生必經的

重點是在於 雙方的想法 是否願意繼續相守 是否願意為了彼此做適當的調整 沒有真的最適合的一對!!
陶醉在甜蜜的同時 也要理智的規畫未來的藍圖 有共同的目標和價值觀 才能緊握最初的感動
我很愛我的男人 為了他 我可以做很多我以前做不來的事情 不斷激發自己潛能 讓自己越來越好
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因為我知道 若是我連自己都不愛 誰要為我付出 誰會願意更愛我 我得讓自己不斷進步

到現在 我都還是堅持要他告訴我他多愛我 我也喜歡不停告訴他 我好愛他 喜歡享受這樣深愛的情緒
爭執吵架難免 不過我都會冷靜面對我自己的心 反省這段過程 不管是哪句嚴厲的指控 誇張的形容
最後仍要回歸到 (我到底還要不要? 還愛不愛? 值得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 為什麼不願意暫退一步
婚姻不比戀愛簡單 維繫的是整個家庭的幸福 關係到兩家族的感情 不得馬虎 我很認真 謹慎走著每一步

聽聞許多朋友的戀情問題 我們的結論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反躬自省後 我才懂 我們多可貴 我們多愛
我們做不到滿分 但是我總告訴自己 至少要成為及格的一對 所有突發出現 都要有能力隨時解決
我們都是個性強硬的人 經常爭執在事情的不同面 我越冷 他就越火 他越不說 我就越逼迫
每回的爭執 幾乎都是以此為出發點 芝麻綠豆大的小事 不小心都能燒得我們遍體麟傷 磨損了愛

愛是一本存摺 我很怕有天 會將裡面存款提領殆盡 我不希望這樣的事情 發生在我們甜蜜的家
我們曾經告訴過彼此 不管吵到多嚴重 記得告訴對方 (我愛你) 聽到的一方得停止戰火
每回都是他在堅持 不停告訴我他多愛我 我卻常常還蒙蔽在憤怒 遺忘曾經說過的 約定好的!!
直到最後 才發現 自己真的太固執 真的愛一個人 怎捨得對方為自己這般難過 我該拿下強硬的一面

漸漸的 我不會再刻意冷戰 不會再故意不接電話 因為愛 因為怕他為我擔心 因為 我捨不下
很多時候 轉念真的很難 但是 我很努力告訴自己要做到 這是給機會 給自己機會
我們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 更沒有多少本錢可以毀損 真的愛 就會希望不要給傷害
沒有人是完人 不過我們都很努力 期盼成為對方最完美的那人 磨去彼此的一半 迎合給對方的愛




我祈禱 身邊的朋友 身邊的姊妹 不再為了愛情而苦惱 尋求到更適合的方式 永遠都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